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颁发首个高考奖学金
2015-08-26 14:50

 

冰心曾经写过一首诗:“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来自大同镇儒博村的程昕在今年的高考中考出了709分的高分,成为了建德市的理科状元,用这首诗来形容他恰如其分。

8月24日,程昕在妈妈的陪同下,走进了大同镇政府,他们是来镇里领奖学金的,根据镇政府《关于对大同镇中考、高考优秀学生予以奖励的通知》文件,程昕获得了大同镇政府奖励的30000元奖学金。笑得合不拢嘴的程妈妈接过奖学金支票后,激动地说:“程昕读书都是靠自己的,因为父母没文化,家又在农村,一点都帮不上他读书的忙,从小到大也没有请过家教,这次政府给的奖学金解决了学费问题,真心感谢政府的这些好政策!”

据悉,大同镇党委、政府决定颁发这个奖学金,是为弘扬崇文重学的良好乡风,激励更多的大同学子刻苦学习,早出人才、多出人才,更好地为国家、为家乡的建设出力。(通讯员 傅庆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