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村文化员获省农村文化礼堂文化员才艺大赛三等奖
2015-09-09 16:17

9月6日至7日,浙江省首届农村文化礼堂文化员才艺大赛在绍兴市文化馆落下帷幕,来自大同镇大同村的文化员陈宝清喜获声乐类比赛三等奖。

此次,大同镇参赛的节目是自编自演展示五水共治的节目表演唱《我家门前一条河》,所有的助演者均是来自大同镇各个村的文化员。比赛完后,大家纷纷表示,第一次参加省里的比赛,既紧张又兴奋,好在完美地完成了节目,参加了如此高规格的比赛,真的长了见识,学到了很多。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经过8月份的推荐、选拔,9月份的决赛,最终评出优胜者。本次活动旨在推进农村文化礼堂业务建设,同时也是全省文化礼堂文化员业务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是省农村文化员最高规格的艺术比赛。比赛包括表演艺术类和视觉艺术类的比赛,分别有声乐、器乐、舞蹈、戏剧(含小戏曲、小品)、曲艺、杂技魔术、绝技绝活、美术(含农民画、渔民画)、书法、摄影、传统民间工艺等。此次比赛经过杭州市的初选,建德仅有两位村级文化员进入决赛,在省一级的舞台上展示村级文化员风采,有效推进了该镇文化工作提升与发展。(通讯员 傅庆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