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放心车”传承爱心善举
2015-09-15 16:15

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如今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越来越多,捐资助学的方式也越来越多,正如大同镇从事旅客运输的建德春风客运公司一样,自成立以来一直大力支持着该镇的教育事业。

据春风客运负责人介绍,从学校里响应教育局开通放心车开始,他们就以资助困难学生,免除特困学生乘车费用的方式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据了解,只要符合困难标准的中小学生,通过申请,春风客运均为这些困难学生免除乘车费用,这项爱心举措已持续了八年。据统计,到目前为止,大同片、李家片已有200余位特困学生受益。

春风客运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举措,能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多一份关爱,激励困难学子安心、努力学习,希望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春风客运负责人还表示免除特困学生乘车费用的活动会一如继往地开展下去,他说教育是全社会共同应该关心的事,他们还会继续为人才,为教育事业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承担一份社会责任。(通讯员 傅庆玲)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