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代表队获“救”在身边趣味运动会一等奖
2015-09-15 16:15

9月12日上午,在市体育馆内人声鼎沸,原来每年9月的第二个周六为世界急救日,为纪念第十六个世界急救日,为进一步推动农村(社区)救护培训工作的开展,市红会联合市体育局举办了以红十字“救”在身边为主体的趣味运动会。来自全市16个乡镇(街道)代表队和一个红十字自愿者代表队,共1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了烈火雄心、生命桥梁、极限答题、千斤重担和爱心接力五项运动比赛,大同镇派出了10位队员参加了五项运动项目。在此次比赛中,大同代表队通过队员们的赛前努力训练和赛时团队的默契合作,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荣获团队一等奖。喜人的成绩让队员们开心的同时也使队员们在此次活动中学习到不少救护常识应用。(通讯员 傅庆玲)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