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党员活动日刑警“进村”
2015-09-17 14:32

“看起来欺诈危险、诈骗犯罪离我们很远,事实上危险就在我们身边,但是如果我们提高警惕注意识别是可以防范一些不法侵害的。”9月15日上午,大同镇高桥村委会三楼会议室里,响彻着警官们宏亮的声音。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交流讲座活动在这里开展,建德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党支部的党员们走进高桥村,与该村党组织开展结对联谊活动。

交流会上,来自刑警大队的信息、反扒、鉴定中心等部门专家们向在座的党员群众讲解了关于反诈骗、反盗窃等预防犯罪方面的知识,希望通过传递知识的方式使广大村民们增强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除了交流,刑警大队还向高桥村的一户生活困难的刑事案件受害者家属送来了救助金,帮助他们度过生活难关。与此同时,来自鉴定中心的法医还为现场的党员群众精心准备了血压测量和健康咨询等方面的服务。

在此次的党员活动日中,党员们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开展,既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战斗力,丰富了活动内容,又提高了广大党员群众识别风险防范风险的意识和能力。活动结束后,该村的党员群众们都纷纷表示党员活动日的活动形式既新颖又有意义,无形中为老板姓筑起了一道看不见的“防火墙”。 (通讯员 陈杰)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