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
2015-09-24 14:15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不断增强镇村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近日,大同镇开展了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活动。镇机关全体干部、村(居)书记、主任、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共150余名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收看了廉政教育片,纪委书记刘自强作了题为《唤醒党章意识,严守党规党纪》的专题辅导报告,从党章的基本内涵、地位和作用、修改历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使镇村干部充分认识到了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的重要性,切实唤醒广大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大是大非面前要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自律的规定。

会上,镇长胡国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要做经常学习的党员干部、为民办事的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党员干部。

会后,各科室就党章党规党纪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

(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