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杨垅源河道综合整治工程开工建设
2015-09-28 16:40

日前,杨垅源河道综合整治工程在大同镇三村村开工建设。

大同镇杨垅源河道综合整治工程由市云龙建设有限公司承建,总投资172.87万元。目前,施工企业正抓住晴好天气,开展固堤、拓宽河床、护坡及河堤步道等建设。

大同镇三村村党总支书记叶飞介绍,由于河道较窄,泄洪能力较弱,杨垅源原来在汛期来临的时候,有将近600亩水田和十几户农户受淹。在这次河道综合整治中,将对1500米河道进行疏浚清淤,对河道进行拓宽和截弯取直,并新建堤坝700米进行加固,届时河道会变得更加畅通,泄洪能力会增强。

据了解,工程建成以后能够达到10年一遇的防洪标准。随着杨垅源河道的清淤、河道护堤的加固,将极大的提升杨垅源河道的防汛防护级别,缓解汛期防洪压力,并美化周边环境,福泽周边百姓。(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