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农民安置房年底将交付使用
2015-09-28 16:44

大同镇农村住房改造安置房工程建设进展顺利,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年底将交付使用。

大同镇农村住房改造安置房工程位于大同镇大同村,由浙江鑫冉建设有限公司承建。总用地面积约23亩,建筑面积约26000平方米,建有多层建筑9幢共150套安置房,以及自来水、强弱电、室外道路、绿化等附属设施。工程于2014年6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9幢安置房的主体工程,正在进行室外工程施工。

大同镇政府项目办副主任叶明告诉记者,大同安置房这个项目现在主体工程已经结顶了,目前正在做室外道路、室外绿化等附属工程,预计年内能够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据了解,此前在8月15日大同镇已顺利完成了100户安置户分房的抽签工作,届时他们将住进宽敞明亮的新居。(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