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政协工委参加大同医院整体搬迁方案论证会
2015-09-30 11:22

9月30日,大同镇召开大同医院整体搬迁方案论证会,市发改局、财政局、卫生计生局等部门,大同镇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上,设计单位陈述了大同医院整体搬迁方案,各相关单位对方案进行论证,参会人员就选址、建筑结构、空间利用、消防安全等细节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政协委员们一直关心大同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并在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上提出了《关于要求加快推进大同医院整体搬迁工程实施进度的建议》,得到了市卫生计生局的高度重视。2015年,项目被列入本市政府重点建设(预备类)项目年度计划,要求开展前期工作,争取开工建设。目前,该工程项目建议书和项目选址意见已获得批准,可行性研究报告也已完成。预计项目开工前准备工作能够在今年11月底完成。

委员们对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大同医院迁建工程的重视和努力表示了感谢,对项目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希望该工程能在今年开工建设,使大同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医疗。(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