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人大:督查劳村村村级重点项目
2015-10-14 09:37

“你们这个项目原先是山改地,现在变更成山改田了,要抓紧时间落实变更手续,走好管理程序。”大同镇人大主席在大坞山改田现场向劳村村村两委强调。

近日,大同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劳村片市人大代表对劳村村村级重点项目进行督查。检查组先后走访了大坞山改田、蛟溪边绿化改造、文化大礼堂建设等地,肯定了劳村村的工作成果,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在现场下发整改通知,限期整改,要求施工方克服困难,确保工程质量,尽快完成。

随后,人大代表们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劳村村村两委、村监会、施工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人大代表们肯定了会场氛围,同时提出:一、要做到工程管理规范化。大坞山改地变更为山改田,要及时落实变更手续,明确和规范工程变更操作流程,确保工程变更严格有序进行。二、要加强责任意识。工程质量不到位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施工队降低了施工标准,因此要加强各施工人员的责任意识,做到责任到人。三、建立巡查和抽检制度,加大监管力度,村委会、村监会、监理公司等都要发挥自己的监督作用。同时加大工程抽检力度,继续开展质量大抽查,随机抽查、现场点评、现场整改。(通讯员 崔亚青)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