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重阳佳节慰问百岁老人
2015-10-22 14:05

九月九,重阳至,大同镇以“敬老爱老,情暖重阳”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孝老爱亲活动,大同镇党委书记蔡爱珍带领民政办工作人员专程看望了两位百岁老人,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连日来,该镇已对全镇258名90岁以上老人进行了慰问。

蔡爱珍一行先来到禹甸村,看望百岁老人王国斌,王老爷爷今年整整百岁,精神矍铄,听说书记专门来看他,非常高兴,和镇干部们亲热的话家常,蔡爱珍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并且微笑着祝福老人家:“您老就是我们村,我们镇里的宝贝呀,您老呀,还能再活一百岁”。接着来到溪口村童姣妹老人的家中,看望这位百岁老人,听老人家人介绍,老人家身子骨硬朗,每天都要自己出门锻炼身体,耳不聋、眼不花。这次镇干部来看望老人,老人家非常开心。蔡爱珍看到老人身体清健,感到十分高兴,在祝福老人幸福健康、安享晚年的同时,还嘱咐家人和村干部,要多关心照料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让老人尽享天伦之乐。

(通讯员 侯智华)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