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加强消防宣传排查,做好冬春火灾防控
2015-11-03 14:31

近日,大同镇综治办牵头,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等驻镇站所成立消防安全检查组,对大同镇各人员密集场所和工业企业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新一轮全面排查整治,同时对娱乐场所和工业企业负责人及普通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在大同集镇乡瑶KTV,检查组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了场所内消防工具是否配备齐全,摆放位置是否符合规范,消防通道是否通畅,并考察了部分管理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情况,对存在的不足及时指出并责令整改。

在建平钙业,检查组在检查消防安全的同时,还将各类消防安全宣传手册等发放到厂里员工的手里,并由派出所警官给在场的企业管理人员和厂里员工讲解火灾、爆炸现场逃生守则。

今后一段时间,检查组还将对大同镇其他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不定时的消防安全抽查,并在中小学和重点消防管控企业进行消防安全法制宣传,将抽查和宣传常态化,坚持标本兼治,坚持重点治理,坚持安全发展理念,持续抓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平安大同”的建设舔砖加瓦。

(通讯员 杜少华 吕品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