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三步骤”开展基层党建自查工作
2015-11-09 15:18

近日,大同镇利用杭州市、建德市两级党建交叉检查活动的契机,深入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自查工作,进一步营造党建宣传氛围,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

严谨设计自查表格,确保检查具体详细。镇组织办根据两级检查的具体要求,结合大同镇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重新设计自查表格,检查内容涵盖:村办公楼场所环境卫生、办事大厅值坐班情况、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及台账记录、“三务”公开栏、先锋考核指数及公示、党建阵地建设氛围、党员队伍管理、村委班子每周例会及审账、“走访不漏户、户户见干部”落实情况等。

落实人员到村检查,检查结果及时反馈。由镇党委副书记总牵头,以各村联片领导、联村干部为具体检查人员到村进行逐一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当场反馈整改意见,由村书记签领并承诺整改期限。要求各村严格对照基层党建工作年度“责任清单”具体工作标准开展整改工作,全面做实做细“六事一日”、三务公开规范、党员固定活动日等一系列工作。

强化跟踪督察问效,确保检查落到实处。镇组织办对全镇联片领导、联村干部及时进行业务辅导,镇纪委加强自查过程中的督促力度,强化跟踪问效,确保检查工作落实到每个支部。(通讯员 胡媛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