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文化长廊说“治水”
2015-11-16 14:58

大同镇黄垅村从2014年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以来,埋设管网7740米,完成改厕251户,建设污水处理终端池3座。工程完工投入使用至今,黄垅村民已深刻感受到了“五水共治”给自然环境及村民日常生活带来的变化。

为了进一步推进“五水共治”工作,黄垅村利用文化长廊狠抓宣传,从“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五个方面分块建立专区,利用墙画、标语、简报等直观形式将“五水共治”的政策理念展示给黄垅村民。

“肯定要支持的!五水共治是民心工程,好不好我们老百姓能感受到的,现在家家户户的污水都进终端池,没有直排的,比以前干净多了!” “你们多印点宣传册,我去发,给大家宣传宣传!”村民们看着文化长廊宣传栏里展示的资料,都表现得很热情。

下一步,黄垅村委还计划继续扩大“五水共治”宣传面,举办专题排舞表演,开展专题环保活动,努力营造“五水共治”即是“吾水共治”的全民治水氛围。(通讯员 徐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