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开展“不让毒品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5-11-18 14:29

11月16日,由大同禁毒办、司法所、综治办组成的禁毒普法宣传小组来到大同一中,正式开启了为期一周的“不让毒品进校园”系列禁毒宣传活动的帷幕

宣传组成员首先给在校师生认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辨认的方法,国家打击毒品的方针政策,深刻揭露了毒品对自身以及对社会的危害。其次组织师生们观看禁毒宣传展板,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在现场给予耐心的解答,帮助全校师生进一步了解毒品的成瘾性和危险性。最后,在场师生共同在“不让毒品进校园”的横幅上写上自己的名字,以此表明自己的对禁毒事业的支持和对远离毒品的决心。

据宣传组成员介绍,青少年正处于生理、心理发育时期,好奇心重,判别是非能力不强,抵制毒品侵袭的心理防线薄弱,加之对毒品的危害性和吸毒的违法性缺乏认识,最容易受到毒品的侵袭。因此,大同镇将青少年禁毒工作列入本年度宣传工作的重点,在今后一周的时间里,将在全镇各中小学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开展禁毒讲座、发放宣传册、观看视频及展板、广播播报等多种形式,加强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自觉抵制毒品,共建和谐社会。(通讯员 杜少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