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人大代表评议大同法庭和交警中队工作
2015-12-03 20:57

“我们大同镇大型货车特别多,他们车上安装的反射灯晚上特别的刺眼,存在着很大的交通隐患,交警中队应该多对驾驶司机进行教育规范使用。”“要重视庭前调解,促进当事人和解……”

近日,大同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在镇辖区内的市人大代表对建德市人民法院大同法庭、建德市公安局大同交警中队开展了评议。

座谈会上,各位与会代表听取了两个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本着实事求是、突出重点、讲求实效的原则,对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大同法庭、大同交警中队能克服管辖范围广、工作任务重、人员配备少的实际困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充分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要求。人大代表对评议部门的工作分“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档次进行了无记名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被评部门纷纷表示要改进工作,进一步增强法制意识、公仆意识、服务意识,提高部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做好人民的公仆。(通讯员 李艳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