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召开2016年工作务虚会
2015-12-14 17:13

12月13日,大同镇召开2016年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及今后工作形势,科学谋划2016年工作思路。该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的主要亮点和2016年工作思路及工作重点,并站在全镇的角度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招商引资、征地拆迁、重点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大同镇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该镇党委书记在会上指出,务虚是为了更好地务实,务虚会集思广益,汇聚智慧,要在思想上碰撞出火花。在过去的一年,大家看到了成绩,也看到了困难和不足,更看到了“新起点、新希望、新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信心,超前思考,提前谋划,高标准严要求地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明确目标责任,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为“十二五”收官和“十三五”开局打好基础。(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