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手牵大手 倡议在溪口
2015-12-16 14:33

12月15日,由少先队建德市工作委员会和市水利水产局联合举办的“保护生态环境,打击电毒炸鱼,助力五水共治”倡议活动在大同镇溪口小学举行。市少工委、市教育局团工委以及市水利水产局、大同镇相关负责人和溪口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水政渔政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说明了“鱼得水而生,水至污则无鱼,鱼是水的清道夫”这一鱼与水的重要关系以及电毒炸鱼的危害,让同学们了解鱼对环境的重要性。出席的领导向各班学生代表,发放了印有禁止“电毒炸鱼”标志的小本子和倡议书。溪口小学校长就如何“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渔业资源”进行讲话,要求同学们都能做到爱护渔业资源。溪口小学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倡议大家保护水环境,学法并守法。每一位溪口小学的学生都在倡议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保护生态环境、爱护渔业资源的决心。

市水政渔政监察大队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在溪口小学的倡议活动仅仅是我们宣传‘保护生态环境,打击电毒炸鱼’的开端,接下来,我们还将向建德市内多所学校发放我们的小本子和宣传册,让这次的宣传走进广大的学生中,在孩子的心中种下保护鱼儿、保护环境的种子,与大人一起努力,保护渔业资源,助力‘五水共治’。”(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朱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