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六旬老翁上山迷路未归 警民协作连夜寻回
2015-12-16 16:10

12月12日中午12点到13日上午9点,对大同镇朝阳村的余雪华来说可谓是“惊魂21小时”。

12日中午,余雪华与往常一样,带着包裹上山给村里的伐木工人送饭,这次的地点比前几次要略远一点,到了朝阳与龙游的交界,树木茂盛路径难寻。走到了山顶,陆续找到了几个伐木工人送了饭,老余就准备下山。他想沿着原路走,可是在送完了最后一份饭之后竟然找不到下山的路了。时间过得很快,转瞬天色已晚,到了傍晚6点,余雪华还是没有回家,而且他没有随身带手机。在家等待的侄儿实在放心不下,就找到了村书记余顺生和主任项晶。意识到事关人身安危,村委干部立刻联系了派出所并且发动了部分村民,一行20余人立刻上山开展搜寻。

整个搜寻过程一直持续到次日早上9点,终于找到了在山顶瑟瑟发抖的老余。“我以为自己要永远留在这山上了,幸好有村干部和派出所警察同志的帮助,回家的感觉真好,谢谢你们!”(通讯员 胡媛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