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社区矫正人员进敬老院志愿服务
2016-01-18 11:01

近日,大同镇敬老院来了几位特殊的志愿者,这些志愿者不畏严寒,一到敬老院就依照事先的安排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他们是由大同司法所、至诚社会工作事务所共同组织的辖区内社区矫正人员。

搬运桌椅,清理道路,清洁庭院,每个矫正人员都热情饱满。矫正人员郎某表示:“司法所工作人员经常教育我们要尊老、敬老、爱老。通过今天的活动,能够为老人干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心里觉得很温暖,感觉社会还是需要我的,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近期,司法所为了更好地帮助社区矫正人员改造思想,融入社会,充分利用辖区内资源,通过大同镇民政办牵线,将大同镇敬老院定为社区矫正教育基地,今后每月定期组织矫正人员到敬老院开展公益服务。在监督矫正人员在学法守法、积极悔罪的同时,通过志愿服务,激发社区矫正人员参与公益活动的爱心,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促其顺利改造回归社会,从而推进“平安大同”的建设。(通讯员 杜少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