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夜学传达市纪委全会精神
2016-02-17 13:45

2月16日晚,大同镇立即召开专题学习会,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全体镇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戴建平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纪委书记王伟平在全会上做的报告,并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悟全会精神,结合实际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2016年,大同镇纪委将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落实好市纪委全会精神。更加注重长效监督,完善监督机制,特别是农村工程建设领域和财务领域监管问题,重点破解村级工程转包、分包的问题;更加注重办案实效,突出惩诫作用,建立典型案件警示教育制度,通过违纪人员错误事实的现身说法,起到警示和教育作用;更加注重自身建设,提高队伍素质,打造一支“敢担当、善担当、能担当”的乡镇纪检干部队伍,始终把监督执纪问责三大责任扛在肩上。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强化作风建设。要开展“三不问题”专项整治。围绕市委市政府任务部署,深挖“三不”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对信访反映比较集中、“四风”问题比较突出的村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村民委员会成员,集中力量查违纪、查违法。(通讯员 崔亚青)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