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车站集市宣传忙,常抓禁毒不松懈
2016-02-17 13:57

春节的年味还未散尽,大同禁毒办和大同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就早早地来到了大同车站和集镇,以饱满的热情开始了新一年度大同镇“禁毒流动课堂”的普法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车站、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展示毒品仿制样品等方式,普及毒品危害知识,传授防范技巧,提高公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受到群众的欢迎。

工作人员邵德林介绍说,春节前后是毒品犯罪的活跃期、毒品滥用的高发期,做好这一时期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对于提高全社会特别是青少年、无业人员、外出务工人员、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等吸毒高危人群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今后一段时间,大同镇禁毒办和大同司法所将继续加大毒品危害的宣传力度,集中开展以流动人口和外出务工返乡人员为重点的禁毒宣传活动,大力推动禁毒宣传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进家庭,努力提升公众禁毒意识,使老百姓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对毒品的正确认知,增强其抵御毒品的能力。从而在源头上遏制毒品在我镇的蔓延,减少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为我镇顺利实现各项创争目标创造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通讯员 杜少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