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开展全线安全检查工作
2016-03-07 16:56

针对日益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大同镇政府在本周日专门召开镇领导班子成员会议,分析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对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线按照各自的分工和要求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镇人大也对这次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督查。

会后,各线立即进行了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对辖区内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工作。此次检查的重点主要是工矿企业、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农业设施、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领域。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细致的整改意见,并要求各责任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时间,责任到人。

下一阶段,大同镇将继续做好隐患治理和排查工作,对于整改不到位、不积极的单位,该镇将联合上级部门进行严肃处理。(通讯员 姚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