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23省道征迁工作有序推进 劳村段20亩土地全部征收完毕
2016-03-08 11:21

2月29日上午,23省道航头至界头段的全市征迁动员会后,大同镇也即刻启动了征迁工作,派驻52名镇干部分成5组到征迁工作涉及的8个行政村开展工作。

2016年新春工作还不到1个月,大同镇就同时迎来了万亩生态有机精品良田建设和23省道征迁两件大事,在征迁分组时,除了部分农办工作人员,其余镇干部全部列入了征迁工作组,其中有刚参加工作的90后,有还有不到一个月就退休的老干部,还有小孩尚在哺乳期的年轻妈妈。但面对强大的工作量和巨大的工作压力,没有一个人向困难退缩。

“乡镇干部就是要5+2,白加黑的嘛,征迁工作早日完成,我们也能早点松一口气。” “在全市动员大会上领导已经表态了,要90天内完成交地。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必须要抓紧进度。”

黄家村是这次征迁范围内涉及农户最多的行政村,也是工作难度最大的。镇党委副书记蒋建成亲自带队,带领征迁组成员一次次走进农户家中,积极做好政策引导,对征迁涉及农户的基本情况逐一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部分农户对补偿标准存疑,也有部分担心失地之后没有生活保障,征迁干部就耐心细致做思想工作,为农户分忧解难。

目前,征迁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大同镇域范围内的土地和房屋测量已全面开始,劳村段的20亩土地也顺利征收完毕。

(通讯员 胡媛媛)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