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人大代表督查石郭源水库供水工程
2016-03-08 11:22

近日,大同镇人大组织辖区内的省、杭州市、建德市、镇四级人大代表会同镇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大同镇上马村督查石郭源供水工程。

石郭源水库供水工程是大同镇2015年的重点民生工程,现工程已进入扫尾工作。人大代表通过实地视察、听取项目负责人实施情况汇报后,对如何加强水源管理、保证供水质量、确保工程完美收官等提意见建议。代表们提出要重点加强自来水厂人员的配备和服务意识,尤其是风险预判和处理能力,要注意雨雪灾害天气时自来水主管网和支管网的抢修工作,同时要注意加强水库周围环境的保护,建议在水库旁边多竖一些警示牌。

据悉,大同镇人大近年来对重点项目尤其是关系民生的项目督查已常态化,每月每季度的人大代表接待活动也如期开展。近日还将组织代表对23省道改建工程征迁工作、“稻花香”小镇规划设计、高速沿线环境整治以及安全生产检查进行专项督查。

(通讯员 胡媛媛 李艳娟)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