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举行第二届 “根云奖教金”颁奖仪式
2016-03-10 10:11

3月8日,大同镇举行第二届“根云奖教金”颁奖仪式。

“根云奖教金”于2014年启动,由大同籍企业家,浙江远力健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远平个人捐资成立,他每年拿出20万元奖励优秀教师,旨在鼓励教师扎根大同,振兴大同教育,此次有60位老师获得奖教金。

教师代表蔡添禄表示,获得“根云奖”,既是领导对自己的信任,也是同事对自己的鼓励,更是对自己今后工作的有力促进和鞭策,他向热心教育事业、慷慨捐资的陈远平致谢,表示将立足三尺讲坛,教书育人,立德树人。

大同历来尊师重教、崇文厚学风气浓厚,近年来,地方党委政府不断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由社会捐资“根云奖教金”更是犹如一股社会正能量,助力大同的教育事业。

当日,还举行了大同镇政府与杭州松鹿堂生态庄园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项目计划投资3000万元,致力于打造中医药文化养生旅游示范基地、老年养生旅游示范基地、少儿综合实践自然教育基地等三大基地,通过发展中药材种植,吸引外出打工人员回乡就业,让更多的留守儿童父母可以回到孩子身边。

(通讯员 傅庆玲)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