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政企心连心 共谋发展路
2016-04-05 15:16

近日,大同镇组织浙江久晟茶业、杭州国康合成革、杭州卡洛实业、杭州正和钙业、浙江安联矿业五家企业召开G20期间安全生产专题工作座谈会。

会议就一季度工业经济及招商引资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对G20期间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布置。企业代表们表示会配合党委政府做好G20期间的相关工作,同时他们提出目前大同工业园区环境污染严重,对园区企业的生产和生活造成了影响,希望政府尽快落实改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园区生态环境。

会议就大同工业功能区发展提出了“建好园区、加快招商、转型升级”的思路。一是要加快园区平台建设,截污纳管,关停现有高污染企业;二是要加快拓展新的平台,做好产业链招商;三是要做好存量招商,腾龙换鸟,推进产品结构的调整,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四是要做好园区的转型,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做好碳酸钙行业的转型。

(通讯员 吴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