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富塘村:党员总动员 齐力忙“五一”
2016-05-04 14:04

“五一”小长假的头一天,大同镇富塘村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该村的全体党员放弃休息,一大早就来到村口开展义务种植活动,以实际行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全村党员群众致力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富塘,谱写劳动之歌,为“古韵富塘”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挥锹挖坑、放苗扶树、填方培土,在富塘村村口,该村“两委”干部与党员、群众一起,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将一棵棵充满希望的苗木栽入土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一个上午的劳动,党员志愿者们种植了红豆杉、桂花树等十余棵,红叶石楠五十平方米,鲜花一百八十平方米。

党员们积极参加种植活动,热情极高,年迈的老党员和不在家的党员虽不能参加,但家属们都自发地来参加。“通过紧抓党建工作,我们村的党员们认识比以前大大提高了,大家都能及时积极地参加每月的党员学习和各种志愿服务活动,遇到事情都能走在群众前面,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富塘村党总支书记欣慰地说。

为使每个村党组织都成为富有生机、充满活力的优秀党组织,每名党员都成为信念坚定、激情满怀的合格党员,大同镇党委积极倡导每个村党组织建立一支党员志愿服务队,作为该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建立党员志愿服务队队伍,开展党员义务日活动,旨在动员党员干部在学中做、在做中学,以学促做、知行合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党群干群关系,在全社会积极倡导爱心奉献的良好风尚,助推和谐社会建设。(通讯员 江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