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上马村民俗婚礼走进文化礼堂
2016-05-10 11:49

五月黄金周,上马村文化礼堂幸福指数爆满,上马村的3对新人,在村文化礼堂里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仪式——婚礼。

婚礼现场,鲜花、灯光、布艺等婚礼元素把文化礼堂布置得唯美梦幻,浪漫温馨。20桌左右喜宴整齐摆放在礼堂中,在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新郎、新娘携手经过鲜花拱门,走上红地毯,来到婚礼仪式的舞台上,敬茶、拜天地、喝交杯酒、向父母行感恩礼等传统仪式一一呈现……乡村文化礼堂里上演着传统婚礼的仪式,演绎着浪漫的爱情故事。仪式结束后,喜宴开始,这时候台上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台下的亲朋好友欢呼声迭起,礼堂里喜气洋洋,热闹非凡。

村文化员感慨说:“我们村的文化礼堂,真正的体现了一堂多用,大家都说感谢镇府这项惠民政策,文化礼堂作为一个传承、宣扬民族优秀文化的平台,它既是老百姓的精神家园,现在也成为了新人的幸福殿堂。在充满文化气息的文化礼堂里举办婚礼,接受大家的祝福,也成了新人的美好回忆。”

(通讯员 傅庆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