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实用人才计算机培训开班了
2016-05-11 15:30

 

5月8日,由大同成校主办、大同镇农办协办的大同镇农村实用人才计算机操作员培训开班了。

大同镇现有各类实用人才1340多人,不少人埋怨不懂电脑,又没地方学。人们急需提升计算机操作的技能,该镇结合当前工作的实际,开展了计算机操作培训。

“我整天与羊打交道,空闲时就想学习电脑,但不知道去哪里学,学会电脑也好在网上卖羊肉,生意收入肯定会好很多,今天终于如愿以偿参加培训。”一位养殖能手说道。

“种蚕桑是好手,可操作电脑就笨手笨脚了,现在农村很多家庭都有电脑了,我也很想学会电脑。”一蚕农说,“跟上时代步伐,融入互联信息时代,很高兴能参加培训,一定要抓住机遇,认真学习。”

此次培训聘请了大同中学计算机老师授课,集中授课7天,自主操作实习一个多月,授课地点选择在大同一小电脑教室,原定办一期培训,人数45人,但现场报名的人数达80多人,由于受电脑台数的限制,只好劝说多出的人参加下一期培训。因此,原定只培训一期,恐怕要增开二期,甚至三期培训了。

培训课程的设置,根据各学员基础的不同,需求不同,所涉及的上课内容采用区别对待、个别辅导的原则,但始终遵循由浅入深、逐步深化的授课模式,为该镇众多实用人才慢慢揭开电脑神秘的面纱。(通讯员 毛伟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