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专家把脉,助力大同“稻香”小镇建设
2016-05-13 11:13

近日,气温逐渐升高,大同镇老百姓创建特色小镇热情也空前高涨,原来是专家来给大同创建“稻香”小镇把脉助力了。

据悉,创稻香小镇专家组成员由中国水稻研究所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朱德峰教授,浙江省农科院作物与核技术利用研究所所长朱丹华研究院,台湾农渔会联合资讯中心执行长徐嘉鸿博士组成。

5月10日、11日,专家们深入稻香小镇创建区域进行细致的考察,对水源、土壤、基础设施、种植模式、乡村旅游资源等情况,进行了详尽的调查了解。现场考察后,专家组成员与我市相关负责人和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齐聚大同镇政府,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梳理“稻香”小镇的建设规划,完善了实施方案。

5月12日,专家组还给“稻香”小镇创建领导小组成员、种植大户等开办了创“稻香小镇”专家论坛和专题培训班。

该镇相关负责人说:“现在通过专家组的把脉,我们创建‘稻香’小镇的思路更加清晰了,大家干劲十足,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实现大同梦!”(通讯员 方荣良 傅庆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