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党课“下村” 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起好步
2016-05-15 17:06

5月15日是党员固定活动日,大同镇各党组织认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据悉,为确保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大同镇党委班子成员组成了“党课讲师团”,以领导干部讲党课启动开局,逐一到联系片区的党组织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为村里送上专题党课。固定活动日当天,各村党建指导员还各自到联系村传达了大同镇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宣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目标任务及学习的方式方法等内容。

“虽然这个固定活动日是在星期天,但是我们村党员到会率很高。”丰畈村党委书记介绍道:“村里的党员学习‘两学一做’热情高涨,都很积极主动。”大同镇各级党组织紧扣关键动作,创新自选动作,通过 “五个一”举措引领,“多种方式”带动,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要求全体党员一个不漏的参与此次学习教育,全面学习党章党规,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成果,接力“三严三实”专题,本着率先学、率先做的思路,提早安排、精心组织,将“两学一做”作为当前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

当天,大同镇党委书记在管村桥村与在座党员进行深刻交流,并要求党员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论武装上,坚定信仰信念之真;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严明纪律上,固守纪律规矩之严;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推动发展上,走在践行发展理念之先。(通讯员 江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