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禹甸村:党员人人一本“党章手抄本”
2016-05-16 10:40

“我记得入党的时候抄写过党章,现在抄写让我对党章印象更深,更能理解党章里每一个字的意义。”在大同镇禹甸村,一位有着35年党龄的党员程银焕接过“党章手抄本”时激动地说。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大同镇禹甸村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给每位党员发放了一本“党章手抄本”,加强全村党员党性修养和树立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

还刚转正不久的党员郑秋甜,写的一手秀气的好字,她说:“作为年轻的党员,我加入了村里的党员志愿服务队伍,不仅自己抄写党章,我还要将党章读给年纪大的党员听。”

村书记徐前说:“通过学习抄写党章,让我时刻不忘自己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职责,更加要根据党章所要求的,执行党的方针政策,把党的政策宣传到群众中去,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禹甸村在开展党员手抄党章过程中,形式活、互动性强,大家逐句逐字读党章,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自觉遵守党章党规,还通过党员固定活动日,带领党员学党章党规,唱红歌,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章规定的先锋队性质、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增强宗旨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规范党员日常的一言一行,做一名合格党员。(通讯员 江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