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举行安全生产责任知识讲座
2016-05-18 14:24

5月17日晚是大同镇的夜学时间,市安监局局长带来了安全生产责任知识讲座。大同镇为切实加强各行业监管人员及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学习,保障G20峰会,进一步提高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生产专题讲座。

讲座上,市安监局局长结合近期的安全事故案例,从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生产责任、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处置等方面入手,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和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等内容做了精彩讲解。

“安全生产是一项系统工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达到的……”市安监局局长从安全生产注重结果、更要注重过程管理进行剖析,使在座人员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安全的观念初步形成,为该镇社会的平安稳定加了一道安全防线。

“开展安全生产专题讲座,就是要大家熟悉党和国家关于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规、制度及明确应承担的责任,就是要大家懂得怎样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讲座结束后,大同镇相关负责人对在座的镇干部、行业监管人员及企业管理人员提出要求,希望人人都能担当起安全生产责任。(通讯员 江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