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保障G20,安全促稳定
2016-05-26 15:54

为切实加强大同镇各企业安全生产的现场管理,提高企业负责人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保障G20峰会顺利进行。大同镇专门邀请各行业的相关专家对大同镇企业进行体检式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移动电器设备没有漏电保护装置” ,“危化品存放区域不合理”……针对现场存在的问题,专家一一指出并现场提出自己的建议,同时对于企业现场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通过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有:用电不规范、消防设施维护部到位、特种设备使用不符合要求,职业卫生防护缺失等。

检查完成后,大同镇接下来将马上召开由主要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安全生产会议。会议上将采用PPT的形式指出各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给出整改意见。此次排查出来的隐患均要求企业限期完成,对规定时间内整改不完成的单位将严肃处理。

(通讯员 姚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