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班子带头学习“怎么做河长”
2016-06-08 09:15

“以后各位领导要熟悉了解自己管辖的河道基本情况,下村的时候要去自己管辖的河道边巡查,把这件事情纳到联村的重要内容中。另外大家在智能手机上安装‘杭州河道水质’,里面会及时公布河道水质的检测报告。”

6月7日晚,在大同镇班子会上,市环保局大同环保所的何雪峰给全体班子成员带来了一场关于河长制工作的详细解读。会上,大同镇班子成员学习了目前建德市河长工作巡查制度、河长举报投诉调查处理制度、河长重点项目协调推进制度、河长工作督查指导制度、河长工作例会制度、河长工作报告制度、河长工作通报制度以及河长(上下游)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同时何雪峰还通过PPT的演示,给大家介绍了“杭州河道水质”APP的使用方法,通过这个APP可以及时了解河道的水质情况、治理方案、河道治理时间表,以及河道治理标准等河道基础数据。

“现在APP已经正式上线要开始推广了,接下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党员干部和普通民众下载这个APP了解身边的河流,以后整个治水工作趋于公开化和透明化,对我们河长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通讯员 胡媛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