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人大代表督查人代会票决民生实事工程
2016-06-13 14:03

“整修之后的大同集镇看起来有大都市的感觉了!”“这个路面的排水渠的建设还要引起重视,不然遇到大雨天气开车就如同开船了。”

6月8日上午,大同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十余名辖区内的市人大代表及人大主席团成员,对年初人代会上无记名票决产生的大同初级中学大中楼建设、大同镇集镇道路建设等6项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代表们首先对部分群众关注度较高的实事工程进行了实地督查。在大同初级中学,代表们认真察看工程建设情况,这个项目总投资650万元。主要针对大同二中和大同一中撤并成立新大同初级中学后,原有教学教室和办公室不够,需新建一幢大中楼来解决目前的困难。今年年初开工,目前已经完成主体工程,预计8月即可竣工,9月初开学就可以投入使用。紧接着代表们又来到大同工业功能区路网改建的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原功能区主干道振兴路、跃兴路等破损严重,雨水、污水管网不齐全、不畅通等问题突出,因此迫切需对现有路网进行改造提升,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水稳层浇筑,计划6月底竣工验收。

实地督查项目后,代表们又听取了大同镇实事工程项目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报告。自年初票决后,大同镇立即对这6项民生实事工程进行了研究和部署,经过半年的工作推进,除市民广场建设项目因土地农转非问题导致进展较为缓慢外,其他工程按计划正在建设或即将开工建设。会上代表们对票决的实事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讨论发言,并充分肯定了成绩。

大同镇人大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后将把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转交党委政府采纳,切实保证好这6项利民惠民的实事工程项目落到实处。 (通讯员 李艳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