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文化惠民,送演下乡走进朝阳村文化礼堂
2016-06-16 10:22

喜迎G20,践行“两学一做”

6月15日是大同镇朝阳村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早上村文化礼堂内热闹非凡,杭州市新青年歌舞团来到村里给村民们送来了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在清潭村村民的民乐演奏《花头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来自杭州市新青年歌舞团的演员们表演了歌曲、舞蹈、小品、器乐、杂技、魔术等节目,演员们专业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村民阵阵掌声。演出高潮出现在尾声,附近村徐韩村的舞蹈队来到村里为村民们献上了精彩的排舞,博得了阵阵掌声。

村主任说:“这次咱们村为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喜迎G20,践行“两学一做”,营造欢乐、喜庆、祥和平安的氛围,展示我们朝阳村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特地在党员固定活动日举办朝阳村文艺汇演,让老百姓与省城的演员零距离接触互动,和城里的居民享受同样的待遇,村民朋友们都大饱眼福了!文化礼堂真正的成了老百姓自己的文化活动阵地,真正成为了对群众有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的精神家园。”(通讯员 傅庆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