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大同村:重温村级历史,唤起党员党性
2016-06-16 10:25

“新中国成立以来,我村经历了数次合并。2007年,大同、古城山、洞山三个行政村调整合并形成了现在的大同村……”6月15日,大同镇大同村党员活动室内各党员聚精会神,听村书记娓娓道来,展开一堂以“忆前思后”为主题的党课。

村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解放以来大同村发展的历史,讲述了历届党员干部带头攻坚克难、冲锋在前的故事,细数了当下“省道征迁”、“畜禽整治”、“G20安保”等重大村级事务,由此引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细致得学习党章党规,增强党员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更要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争当表率、争做贡献,投身到村级重大事务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为更深入得践行“两学一做”,提高党员党性,大同村将开展“补短板,找差距”活动,对照先锋,补齐短板,提高党员队伍战斗力。(通讯员 崔亚青)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