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开展禁毒宣传签名活动
2016-06-28 10:00

6月27日一大早,大同镇禁毒办、大同司法所以及至诚社会工作事务所联合组织辖区内社区矫正人员在大同集镇开展大型禁毒宣传签名活动。

社区矫正人员统一穿着红色志愿者马甲,为路过的行人分发禁毒宣传册,对照毒品仿制样品为感兴趣的市民讲解毒品的分类和危害,还有人组织市民在禁毒横幅上签名。经过一天的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800余份,受教育群众800余名,禁毒横幅签名200余人。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大同镇禁毒办工作人员表示:毒品危害已经成为一大社会问题,吸毒人员呈年轻化趋势,许多年轻人因为好奇心重,心理防线薄弱,加之对毒品的危害性和吸毒的违法性缺乏全面的认识,最容易受到毒品的侵袭。通过禁毒宣传,可以教育引导群众远离毒品,自觉抵御毒品诱惑。

今后,大同镇将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努力提升公众禁毒意识,增强其抵御毒品的能力,从而在源头上遏制毒品在我镇的蔓延,减少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平安护航G20。(通讯员 杜少华)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