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一小党支部:“两学一做”欢庆建党95周年
2016-07-03 21:09

2016年7月1日是建党95周年。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大同一小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们,统一佩戴闪闪发亮的党徽,齐聚在大同一小党员活动室,在副校长黄欣芳带领下,紧握右拳,面对党旗,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时此刻,党员教师们心潮澎湃,激动无比!更多的是作为一名党员的感动和自豪。大家铿锵有力,满怀激情地宣誓,更是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为伟大的祖国,为伟大的事业奉献自己的一切!

随后,支部委员廖文松主持会议并宣布喜讯:大同一小党支部被评为2015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周志宏老师被评为镇优秀党员。

在大同一小党支部讨论推荐和全体党员民主测评的基础上又发展了一名预备党员,吸收了一名积极分子,为组织增添了新的血液和活力。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们一起走进周边的富塘、盘山等精品自然村,参观体验交流,赞叹人杰地灵,赞叹眼前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为祥和美丽富强的祖国感到骄傲!

(通讯员 王杏元)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