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学做结合,贯彻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2016-07-07 10:08

近日,大同镇利用集中夜学,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以集中学习带动全面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讲话全面回顾了我党95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讲述了我党的三大伟大历史贡献,向全党发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号召。学习会上,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实践,认真学习领悟“七一”讲话精神,响应号召,踏实工作。

要引导广大干部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镇党委书记指出,关键要学做结合,做的三个“学”。一是原原本本学,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写出个人心得体会;二是带着问题学,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对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认真总结查找短板,保持初心,奋勇向前;三是带着目标学,将讲话精神与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宗旨相结合,在加强学习的同时,提高工作能力,确保党员干部带头冲一线、敢担当、善作为,用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形象。(通讯员 崔亚青)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