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6-07-19 10:28

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以来,大同镇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迅速行动,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

一是转型升级谋发展,精准发力补短板。突出资源优势,强化项目包装,开展建链、补链、延链、强链集群式招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资源要素的“合理配、优质配、合法配、高效配”,坚定不移地开展碳酸钙产业整治提升工作,补齐工业经济发展的短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围绕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节点,做好全过程、全要素的服务,建立企业服务档案,继续推进领导联系企业制度,优化企业服务能力。

二是突出重点求突破,全力以赴抓落实。加快“稻香”小镇水稻产业、交通道路、水利设施、旅游配套等4大类24个子项目的前期设计、招投标工作,完成高速出口至核心区主干道建设,加快“稻香”小镇道路与核心区块房屋的征地拆迁工作;继续做好23省道、大同医院、110KV变电所、卡洛实业等重点项目征地拆迁“清零”工作;巩固“三改一拆”工作成果,建立“五水共治”长效机制,紧紧围绕“美丽乡村”这一中心,建设美丽宜居的乡村环境。

三是创新举措严管理,平安稳定保峰会。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开展全镇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健全村(居)治理体系、加强网格化管理、提升信息化水平;强化巡防队伍管理,构筑严密的群防群治网络,发挥“六尺巷”警民大联调工作室等社会组织的积极作用,提高矛盾纠纷调处能力,彻底打赢G20峰会维稳安保硬仗。

四是夯实基础强党建,从严从实改作风。继续开展 “一村一主题,一片两精品,一月三检查”的“党建一二三”活动,做好基层党建理论和党建联络员业务培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严格执行“三公”经费支出规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惩“慵懒散”等行为,提升干部效能。 (通讯员 马鹏)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