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统计局来大同“结对帮扶”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6-07-25 11:05

近日,杭州市统计局局长杜国忠带队来大同镇开展“结对帮扶”送清凉活动,进一步落实扶贫帮困措施,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带去了党员干部的关怀,也给该镇贫困户在炎炎夏日送来了清凉。

杜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大同镇2015年以来开展的重点项目建设,对有关村两委干部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村容村貌的巨大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村干部了解了当前村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积极出谋划策解难题。

杭州市统计局一行人员分三批到大同镇十余个村,开展“一对一”的结对帮扶入户走访调研活动。这是杭州市统计局第三次来该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此次共走访贫困户37户。该局每名党员干部进家入户,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人员亲切交谈,了解贫困人员致贫原因,认真填写了《贫困户帮扶措施表》《扶贫手册》,与贫困户商讨脱贫路子。他们主动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询问他们的实际情况以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积极面对生活,早日实现脱贫。在慰问过程中,他们非常欣慰地看到不仅在村庄面貌方面发生了较大变化,困难群众的生活条件也得到逐步改善,这些点点滴滴的变化进一步坚定了他们结对帮扶的信心!(通讯员 吴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