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五彩大地艺术示范园“喜迎G20”
2016-08-03 16:29

 

8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大同镇“稻香”特色小镇,看到稻田中不同颜色的水稻组成了“喜迎G20,共创大同”几个大字,甚是精彩。

图为50亩五彩大地艺术示范园“喜迎G20”

大同镇投资总额达50亿元的万亩有机精品粮食生产基地建设方案出炉,建设面积14000亩的“稻香”特色小镇建设项目。“稻香”特色小镇以农业产业化、现代化、信息化和新型城镇化四化融合为目标,依托万亩生态优质粮食生产基地,集高效生态农业、粮食精深加工、休闲观光旅游、农耕文化体验、乡村民宿等功能于一体。一产方面计划投入15亿元建设10大功能区块,包括300亩省级粮油新品种示范基地、300亩鸭稻共育、蛙稻共育、稻田养鱼农作制度试验示范基地、100亩有机稻生产实验基地、50亩建德台湾稻米合作交流示范园、50亩五彩大地艺术示范园、300亩国家级高产示范区核心方、100亩少年儿童农业科普教育和亲子农事体验快乐农场、100亩葡萄采摘游园和100亩草莓采摘游园等;二产建设粮食、果蔬、植物油等农产品精深加工基地;三产以农耕体验为主,建设畲香民俗展示中心和农耕文化公园。目前项目初设已经完成,各项前期工作进展顺利。(记者 范胜利 通讯员 胡媛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