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流动党员献计献策,积极践行“两学一做”
2016-09-19 11:23

“大家好,我叫张志军,是土生土长的大同镇城山村人,也是一名在外工作的流动党员。我认为我们村应该靠‘环境清洁建良风,整合资源谋发展’。可以从这几个方面来思考,首先要从我们村想要发展成什么样子?我们有什么资源和人脉?发展综合经济强村,还是文化旅游村?如何打造特色?”

“大家好,我叫郎英,也是一名在外工作的流动党员,今天我想要呼吁的是,希望能够继续深入开展‘五水共治’工作,培养村民良好的卫生习惯,爱护环境,美化村庄!”

9月15日,大同镇各村的党员活动室里气氛都异常活跃,原来是大同镇趁着中秋佳节流动党员返乡之际,开展了一次以“我为家乡献一策”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活动中各村积极引导广大流动党员主动为村级事务管理和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鼓励党员加大对家乡的宣传,把家乡优势资源带出去,把发达地区资金、技术带回来,推动家乡经济发展、社会进步。

党员们纷纷结合在外发展时的所见所闻和大同镇本地实际,献计献策,有的关注于环境建设;有的希望利用本地资源发展绿色经济;有的着眼于互联网科技,发展电子商务;有的呼吁党员队伍能更好地发挥先锋作用,为家乡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活动结束后,各村针对流动党员流向、就业单位等变化,及时做好流动党员有关信息的登记工作,准确掌握了流动党员的基本情况,确保流动党员信息不错不漏,为下一步做好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崔亚青)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