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04 15:23

为贯彻11月2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浙江省委省政府、杭州市委市政府、建德市委市政府的具体工作要求,该镇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改和治危拆违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排查整治安全生产、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安全责任零缺位、安全隐患零漏洞、安全事故零发生。

一是领导重视。该镇主要领导亲自抓,制定并下发了工作方案,并召开了全镇的安全生产会议。各驻镇部门、行政村、重点企业和行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上传到了相关的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继续排查整治安全生产、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明确重点。结合该镇实际,明确以下几个重点:筑施工工地;危险化学品企业、矿山企业;特种设备使用企业;消防安全隐患点;道路交通和水上交通安全;全镇存量危旧房等。要求各各线按照各自分工,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

三是落到实处。为更好的开展此项工作,该镇要求各安全生产主体单位,先进行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该镇再发挥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的技术力量进行检查,督促隐患排查和整改到位。确保安全责任零缺位、安全隐患零漏洞、安全事故零发生。(通讯员 姚超)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