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6-12-25 15:18

12月24日上午8点整,大同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全镇的92名正式代表和101名列席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市人大副主任朱启鸿,组织部副部长陈建芳、市人大法工委主任王煦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蒋建成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五年来大同镇政府全面推进“工业强镇、生态立镇、文化活镇、和谐优镇”的发展战略,大同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全面进步。同时,报告提出2017年大同镇政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着重抓好“以招商引资为核心,鼓足工业经济发展后劲”、“以农业增效为主线,推进农业产业现代会”、“以美丽城乡为中心,打造宜居宜业特色小镇”、“以和谐稳定为目标,营造安全有序社会环境”、“以作风建设为抓手,锤炼担当有为干部队伍”五个方面工作,保持战略定力,合力开创大同发展新局面。

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大同镇人大主席、副主席、镇长、副镇长,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新一届当选的镇长蒋建成同志在会上向全体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自己将自觉接受镇人大的监督,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主动适应新常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抢抓机遇、奋力拼搏,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大同而不懈奋斗!

最后,大会号召全体代表要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人民,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为建设“和谐美丽”新大同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傅庆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