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退休干部喜看大同新变化
2016-12-28 15:30

近日,大同镇退休干部支部组织40余名党员考察参观工业园区和新农村建设,让老干部亲身感受全镇经济社会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为大同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在富塘村,老干部们不断向村干部们询问新农村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富塘村的变化让老干部们啧啧称赞。几位多年前来过的老干部说:“不来不知道,一来真是大变样。”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回忆起了当年的农村旧貌,大家感叹着大同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成绩。

在工业园区里,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久晟茶油、正和钙业、通用木业等几家重点企业。走在洁净、明亮、现代化的厂房里,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深深感受到了工业转型升级在大同工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也感受到了镇党委、政府发展的决心。老干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大同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形势一片大好。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全力支持党委、政府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帮智出力,为推进大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杨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