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7-01-05 09:02

近日,随着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大同镇第一时间组织全体镇干部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迅速行动,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结合大同实际,进行认真贯彻部署。

一是突出重点工作,改善城乡面貌。继续巩固“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工作成果,大力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打造美丽宜居的乡村环境。加强三村、永盛、郎家粮食功能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上马大畈基础设施、市重点产业项目大同镇鸿业家庭农村美丽牧场,黄金坞、牙坑、石塘等三个水库及孟塘山塘除险加固等工程项目建设。

二是强化民生保障,助力社会和谐。大力推进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发展,推动养老产业发展,切实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改善留守儿童成长环境。计划投入560万元新建劳村幼儿园,实施好教育鼓励和补助政策,提升大同教育水平。加快推进大同卫生院迁建工程,争创省级卫生乡镇。深化“书香大同”品牌建设,继续做好“舌尖上的民俗”等系列文化节庆活动。

三是夯实党建基础,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个严禁”等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促进公务人员廉洁自律,切实纠正各种不正之风。强化干部管理,促使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形成完善的工作机制和良好的用人导向,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活力。

(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